050615

今日李洵在自习刻上完整地讲完物理篇子,我意识到两点:1、他的嗓子完全地好了 2、他对该门学科已经完全达到彻悟的程度。无论是曹梦醒就某名状为“蚯蚓”并且宣称“不喜欢长条形的东西”,或者在他交际圈外的人常常形容他冷漠而难于接洽,再如是昨日中午,某12:53,李洵制造了第二份物理习题的副产品:——类似于友情寄语“做累了就歇歇,歇完了接着做”,前篇充斥着人文关怀,而这些都成为一种荣耀。

同期,二班班长张旭晖恪守诺言也让人很受教育——至少我大约做不到如此完美。张就某生物学命题与同学打赌输了,需要执行赌约,从6月15日中午1点半至16日中午1点半在校不允许说话。中午在新教学楼30X和他去做年级会的事,随着时钟一点一点靠近1:30,他平静中还是有紧张。在1点20的时候他交代了“后事”——包括下午请某班委领音乐会考卷子并向同学说明会考事项,包括明天在各科上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后的应对方法。我充满敬意地看着张旭晖,不过没等到1点半就离开了。

音乐会考前我在某机要处见到张旭晖,我说“你现在不说话了?”他点点头。后便没多问。有充分理由相信张能完成该定约,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或许为了表达我的敬意我应该请他冰淇淋。

八班班长殷宇曦上午顺利拿到了赴美签证。而我签证的第二天他就该赴美了。我赴美的前二天邱烨麟等即将去英国的依顿中学。在碰头的时候得知本届文科招生恰量,五班选文人数最多为11人,我们班是10个人,而三班一个人也没有。可悲:1、语文刻连中国老师的人文理念最终没有落实到学生们的高中奋斗目标;2、语文刻代表吕珊珊被迫改变了学文的主意,同期意味着三班很可能完整地进入高二。

别看都学理,思想政治工作如此细致,能够成功地颠覆到底线,对此班长闫伟并未作评论。同期,四班班长宋壮壮和五班班长山峰在讨论吹泡泡的技巧。而6月14日下午,一班班长刘烨和九班班长齐蕾也同时到了501参加学生会干部面试。出乎意料的是刘烨意向只是组织部长,同期团支书周婧怡将刘气势压过,意向为主席。周来自于文汇中学,与续晓婧初中同班,后者为二班的学委,某名不见经传者,据说颇有学习天分,而且天真小巧的样子又很像我们的学委李想,但理科能力又极强如郭一鸣(?)。又同三班学委马霓和四班学委吕睿,吕曾能和郭一鸣竞争过但终究竞争不上。前期,在五分,郭与十班的韩阳则是不相上下,名气很大。

现组织部部长黄岩问周婧怡:刘烨意向为组织部长而你希望做主席,你对此有什么评论?

周:。。。。。。

结束时,黄岩:你觉得我今天哪个问题问得最好?

周:!

5:00,黄岩来看我们。群体:黄岩,你觉得我今天哪个问题问得最好?

黄:(汗)你们怎么都串通好了?(5秒钟)你们这里有学文的么?

众人:没有。

黄:都可惜了了。唉,你们都不学文,都可惜了了!

某:学文的都陷入咬文嚼字里。。。。受不了。

(这的确是真话,如下]事例)

中午12:36,大食堂西南角某桌边。鬼鬼:李洵今天教物理俨然如一个老师啊。

刘洋:哦,我下边说的都是屁话你别介意。

众(纳闷)

刘洋:俨然是整齐的样子,一般指穿戴整齐的样子。你刚才说李洵教物理俨然如一个老师。

鬼鬼:我是说。。。刘洋:我刚才说了我说都得是屁话你别上心。

鬼鬼(汗)

刘洋:你刚才的意思是李洵教物理时穿着的样子跟老师的样子查不多。

朱岩:可老师穿着还差异大呢。

鬼鬼:我是说,李洵讲物理很有条理。。。。。

刘洋:你急什么,我不说了么我说的都是屁话你老急什么。

鬼鬼

我:得亏我吃三档饭啊。你们学文的真是。。。

 

***************************

后期,李洵:本人从来没违约过。

安翀:邓,打定约7NT Redouble宕13。郭一鸣,又去哪儿玩了?

郭:哦,我刚去漱石亭聚餐去了。

1小时14分钟后,长廊与东西线交汇处,李京燕老师:你们班有特别拔尖的同学吗?

我:郭一鸣啊,学委。

李师:嗯。我:能想象一个优秀的高中生只是一个三岁孩子的想法吗。

李师:。。。我:化学竞赛做得过瘾,结束后顺手把卷子放书包里就走了?

李师:他为什么不交啊 我:忘了。

李师:那以后还有机会么 我:机会有的是。兹是他记得交卷子了一定是北京市第一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