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

偶然撞见了一簿二班的成绩册,上边记载着二班同学的考试名次, 我发现续晓婧简直太强了…年级大考没有出过前5名! 同期和张旭晖做完关于年级会设想的汇报, 我和他进教学楼的时候, 续晓婧刚从教学楼东侧楼梯下到一层,走在我们前边. 张旭晖: 你又在遛楼道么? 续: 嗯,呵呵. 我(…): 你喜欢遛楼道么? 续:呵呵. 我: 这是什么! 怎么和郭一鸣一个毛病. 唉,这是什么.

李洵: 哦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 是那个梳一个马尾辫子的女生? 我:嗯. 李:我也发现她很强,每次物理免修考试她总是能第一个做完, 哦, 她基本能第一个做完, 啊, 她实质上能第二个做完.?! 我:你刚才说了些什么. 李:这需要我给你解释一下. …实质上她总是能第二个做完(!) …你啊你.这话我跟张一苇说他肯定就明白了. 我:那是你们俩默契.

放学回家的时候, 去华普地安门店搬了一箱"喜乐" 又返回四中.这个事物是被期待已久的, 单击此处察看关于"喜乐"问题的讨论与决执. (050531)所以我一进班的时候, 万晓蒙极其敏感地指着我大叫, 哇,喜乐! 好幸福的样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