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7_3

 
突然想起二例今日发生
 
午前12:00时刻左右
我:“dreamcatcher呵呵我用了一周还挺不错的效果。”
余淼:“哈哈太有意思,还’用了一周’,这是一个’疗程’了都。”
萧然:“哇,dreamcatcher好棒,我也想用一周。”
张思爽:“啊啊,我也想。”
 
下午4:00时刻左右
张思爽:“如果这个地板软点儿该多好啊!”
我:“这恰好是我也梦想的。”
 
我知道一颗感恩的心代表着善良与真诚,我总不能忘今天打动我的同学。他们大老远来——有的还是家长开车送来,无私地帮助我和萧然,献计献策,并克服条件限制完成海报的创作,一天都很开心,尽管工作量大胆没有一点抱怨。这就是我爱我的同学的原因。他们如此支持我,我感谢他们,也感谢支持他们的家长。在团队中,我是大家付出的受益者,我也一定会付出给别人,让更多的人受益,因为互相扶持才是不变的道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050827_3

  1. 說道:

    谢谢喽大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