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8

 
今日发生:
1、特别快速邮件专递:东急新柳芳(0,香河园)>东急小望京(11A,花家地),特急12:10报
2、i.刘可佳:关于“超级女声”的重定向和湖南卫视节目的人文关怀=讨论
    ii.Valerie: laked duck 和流行音乐的发送
3、王倩男:班刊的彩色插页首发;电,学生会报表资料的寄送 郭一鸣电,Pu’u O’o和课的始记载
4、午后山西餐厅关于大盘鸡和飞刀削面的体验
5、晚制作小报:暑的盘点,环保理念的赋予, 同期思考:Nutrition Facts 和‘质量安全’的标识看中美法律的执法程度。
6、常想昨日;当期《读者》的阅读。
 
刚才在央视7套看到了《我爱我家》,想起了1993年(12年前,20040328-东郊老家的回访纪事),作曲家关峡与文学师梁左。
 
片尾曲《诺言》(《为一句无声的诺言》),是我很喜欢的旋律。籍以献给所有我爱的人。
 
5 · 5  3  1  |  .6 — — — |
 
5 65  3 1 .6  |  3 — — — |
 
6 65 3 5  |  3 1 5 2 1 |
 
1— — —  |  1— 0 0 ||
 
I.
为一句无声的诺言
默默地跟着你这么多年
当你累了倦了或是寂寞难言
总是全心全意地出现   在你面前

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
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
光阴的眼中你我只是一段插曲
当明天成为昨天
昨天成为记忆的片段
内心的平安那才是永远
 
II.
向天空大声地呼喊
用心地试过了这么多年
当你热情迸发或是痛苦难言
谁的诺言会真地实现   在你身边
爱是一个浪漫的诺言
快乐的内容每天都在变换
人心在飞转谁能让你我停留
当相逢成为再见
再见成为遥远的思念
泪水与笑脸都不是永远
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
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
光阴的眼中你我只是一段插曲
当明天成为昨天
昨天成为记忆的片段
内心的平安那才是永远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