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15_1

 
13日很惊讶地收到了来自日本的我们暑期活动的同学Aya Iijima的信.(Higurashi, Matsudo-shi,Chiba-ken -日本千叶县)虽是航电特急,但8月30日寄出的信到达北京还是花费了2周时间.里边她寄来了我和Aoki Natsuho在舞会上的照片和我在大岛Punalu’u海滩的照片.
 
同期收到(12日到着)kumu Bev寄来的国家地理明信片,正面是一张照片: 一只极小的蛙站在一朵花的花蕊间.背面是告知我杂志已预订成功的消息_但第一期可能会等待8周时间签着.
 
昨天通读了2004届五中分校初中7班的官方纪念册<熊师学堂>,感触不少.里边有一个"7班撷趣",有一则是这样的:
 
A坐在自己座位上,低着头看<漫友>,此时B走过来了.
B:我就知道你低着头没看什么好东西.
A立刻应答:我抬起来头也看不着什么好东西,比如看着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050915_1

  1. 来戒 說:

    同学,我便是那A啊……=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