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16

 
      我正在电脑前写剧本,妈喊:“你快去厨房喝泥汤吧!”
      妈又给我做喝的了,感觉很亲切。我边打字边感到“泥汤”这种汤听起来很熟悉,于是琢磨这个它是什么样一种汤,怎么原先重来就没有在家做过?
      突然发觉好像生活中就存在这个“汤”,就是下雨时我们老踩到的那个让人感到很糟糕的那玩意。
      我立刻扔下键盘,飞到厨房。
      只见一锅糖梨水很委屈地架在炉子上。
 
      哦,原来说的是“梨汤”。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051016

  1. 梦路 說道:

    羡慕你啊!我妈就很少给我做。。

  2. snoopy_xy 說道:

    呵呵…我们是去年的红旗方阵呢…可能你没什么印象吧…说句自大的话…可是四中历史上最漂亮的一届方阵了呢…四中的运动会就是这样…让人不得不为之疯狂…我在相册里挂照片了…来看看哦…呵呵…

  3. 西霈粢 說道:

    老哥啊不是我说你老,“梨”你能听成“泥”。哎,老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