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五一一一一

 
本周纪事
 
1、期中考试出了成绩,每科都考得乱七八糟——数学和生物更是连年级平均分也不及(数学76,生物72=两科平均分均为78)。我本来说起这个事情很虚,甚至连自己也羞于面对,后来想,这就该是我的回报,也不该遮遮掩掩:付出了才该要求收获。我没付出,而且不是因为忙于工作或者什么而没有时间付出在学业上,是因为别人投入的时候我都干别的去了,比如上网、看杂书。
说起来让人感到够没出息的,我也承认自己的自控能力还是太差,安排不好时间。下半学期还是上晚自习吧,踏踏实实地弄点正经事。李京燕老师早在今年二月初那次陵海守夜恳谈中,就已经跟我说,你太需要逼逼自己了。转眼又要到了一个冬天,这一年做人做事我有何进步?
 
我真得该做。
 
2、7日(周一)午前,学校科技节(科技月)开幕。
3、9日(周三)10日(周四)中午,高一年级知识竞赛,这是科技节第一项由学习部策划组织的活动,很成功,并且超出我们的想象——今年高一年级的同学是无比热情,两场竞赛,报告厅均接纳了100名左右的观众——而且据了解情况,都是自发来的,有的班级还前期准备了宣传口号为本班团队助威。而知识竞赛也改了笔答的形式,变成更具有娱乐性和竞技效果的类似北总卫视SK状元榜模式。知识竞赛由高二年级学习部企划=吕睿·4主持,决赛予定11月18日(五)。
4、9日课后,科普报告《珠峰探险》,茫茫人海中我看到了刘丽老师,恰好报告人是刘东生院士的学生,让我感到当初与院士交流的机会十分荣幸。=050910,西武47。
5、10日课后,学习部长陈冀然策划的“众里寻它千百度——校园植物诉索”主题活动展开,后期发现处理结果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总共收到学校高一、二年级22个班上交共计1 560张照片计1.51GB,不知该感谢哪位天使,赋予了生物组处理照片的使命。
6、11日,高一年级速算比赛,辩论社团的辩论赛第一轮第一、二场=科技节第一周活动圆满结束(的确是很圆满的:),同期我们收到高一年级组冀通宇老师对科技节活动的表扬信。并且从小范围采样调查的数据看,对科技节已经举行的活动表示很满意或基本满意的同学高达八成四,这该是对于我们的最大认同了。
 
时值深秋,明日予定随父母驾车进山。这周我感觉到累了,但我意识到还有潜力,而且压力将让我尽力做得更好。我期待以明快的心情闯入晚秋的山野,总有一片空间让我感受到最明朗,那就是我要把握前程的方向,当然,发现了,总该自鸣得意。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〇五一一一一

  1. Yunfei 說道:

    看来黑板上又该有一行一行的字了

  2. Eliza 說道:

    这周的活动真的很出色,应该很为自己骄傲了!^_*

  3. 凌沛 說道:

    抱歉昨天中午在地理组我没能认出来。看来你真的很投入工作!

  4. Breathing 說道:

    班长辛苦啦~班长好样的~班长加油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