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9

 
除夕夜外边炮声隆隆,在十一二点左右达到极致,随后又很快归于平静,真正能熬夜的人不多。
今是,五九第四天,早上辽宁的黑土地上普降大雪,当然这让大家都看了高兴。但是不觉得冷,即使站在透风的阳台也只是感觉很凉快。零点的饺子吃得舒坦,大家都吃出了亮灿灿的五角硬币,我赶上了末班车,吃到了个一角的,也算是有运气了。茫茫饺海中,你是不能完美凭借饺子的体量来判断它肚容贵贱的,通常,拎起来掂掂的方法也不奏效。
 
年夜饭是十道菜,和牛尾炖汤。央视春节晚会中,布仁巴雅尔一家《吉祥三宝》是很精彩的,而且可以打动人。皮影戏《俏夕阳》看得我也跟着那木偶舞的节奏一愣一愣的。阿细跳月和“雅克西“分别出自云南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两地使者来京献出的灯谜中,联想到学校中的相应“事件“从而捧腹。本山的小品是相…当…精彩,崔永元的主持当的是相…当…郁闷,再有就是央视,倒觉得一年的瑟的不如一年了。
给大家拜年了,祝新年身体健康,更加进步!
 
灯笼通宵挂,花火天,瑞雪丰年,且看除夕长放鞭。岁末续岁首,踏岁迎春,贺岁平安,岁岁更新。
亲朋满堂坐,团圆夜,燕鲍翅参,哪比年关饺子宴?年去盼年归,狗年报晓,新年如意,年年攀高。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050129

  1. hotler 說道:

    天成,近来有事找向往,但没了联系方式。
    你能把他的电话或手机,实在不行就邮箱发给我吗?
    我的邮箱:hotler2004@yahoo.com.cn
    多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天快乐!

  2. Sofia 說道:

    狗年旺旺!!
    烟花好漂亮,和我的一样。^_^

  3. 我的垃圾桶 說道:

    Hello~新年快樂呀!!~
    我看到你的回應了!!想不到這麼快就有人回呢!^^
    祝  狗年行大運 啊

  4. 我的垃圾桶 說道:

    對了,你家的年夜飯也太豐富了一點吧!!
    12道菜耶~天啊~

  5. 天成 說道:

    中国人过年上讲究啊!喜庆,还要丰盛,把来年的心气理顺了。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