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7

 
最近在东城区图书馆上自习,效率的确很高。今天是周一,图书馆上午不开,就没去,于是就陪妈妈去爬鹫峰,她想瘦身。家里人现在都养成锻炼的习惯了,真好。
来回坐车花了4个小时,回来大睡一觉。8月一开始,电脑就中了木马,USB接口还有光驱都不认了,硬盘读起来也很慢,登录到一个网页要有15秒反应时间。哎哎,关键是7月20号它已经中过木马了,后来重装了系统装了Windows Vista,是一个6月发布的测试版,倒是不慢但好多程序都不兼容。随后又重装了系统,XP SP2,现在貌似又要重装系统了。
电脑只保留了基本功能也好。对网络没有依恋,这一周又可以踏踏实实去上自习了。先前每天和邱烨麟一起去,而今天他们去房山上市党校,要3天才回来,所以就是我一个人,这样早上多买几个饭团,中午就不用到外边吃饭了:一个人过日子总是很不正规。
 
最后贴出一个很有意思的space(好像是一串关联的spaces),它是一个游戏的起点,是预备站。还是挺好玩的,不过得开动脑筋、多试几次才行,据信找到所有相关的站点后就能联系到作者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則回應給 060807

  1. 亘亘 說道:

    几天没来就差点不认得了~~~~~

  2. N.C. Nelson 說道:

    嗯……不错,本来我也计划去图书馆的。争取还是去吧,效率优先呵呵。
    跑Vista居然不慢……效果开了没有……你机器的配置……让我无语了……呵呵。

  3. 梦路 說道:

    你不更新日志了?
    在你那儿能学点东西呢……

  4. hotler 說道:

    哈哈鹫峰!那儿有个北安河机场,你见到了吗?
    我在那儿飞过航模。

  5. 天成 說道:

    没看到~不过在google earth上找到了。我更加喜欢的是鹫峰前的那条单线的铁路北京西北环,穿过了凤凰岭、阳台山,很经典的线路。恰好是一个月前今天,7月19号,走过的。

  6. Chloe 說道:

     
    我来回访咯^^
     
    第一次来你这ER~
     
    我们也算是有缘~ 加你进好右列表咯~
     
    你电脑的情况跟我一朋友好象啊~他的说法也跟你的差不多,就是可以好好学习了~
     
    对的,在图书馆学习的效率真的不是吹的…
     
    那你加油咯~
     
    (>3<)
     
     

  7. 說道:

    看到你的留言
    开动脑筋想了很久
    还是觉得不认识你
    …迷茫中…
    你是…?

  8. Jennifer 說道:

    hi  hi  hi 你好不好呀……

  9. Unknown 說道:

    真心写出的文字,能够代表灵魂,所以这是最珍贵的东西。你给我留的几百字,虽然不长,却足以值得我用同样的方式回复你。这样会觉愉悦和心安。 
    其实说你也不上来留个言什么的,都是玩笑。这不是可以强求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敷衍代过的文字远不如一纸的空白。我说过,我的文字和照片是同时在过滤阅读他们的人和我自己本身的。不懂得的人,自然会不再来点开下次的更新。 
    常觉得渺小。但确是有一些人,像你这样的人,竟会悄声走过,阅读,离开,然后轮回。因为赞同和审美不轻易留下痕迹。这于我是一种无上的尊重。 
    邓班长,做操的跳跃运动一节的时候都快冲上领操台的典型班长,能够怜香惜玉般对待我的文字,有意思。 
    但愿它们会一直给你心境覆雨后的平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