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04msn签名

 
我想,从msn的签名,能多少看出现在大家的生活感觉和态度吧。
现在试撷几例,看官自己体会好了。
 
——I lost my voice…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80后迷失的一代还是阳光的一代?
——Be sure to be happy
——RYO & RYCB Valentine performance Feb.20th~ gonna be so kool.!~
——耳朵已经报废掉。。。
——得不到的东西不如放弃..
——显示为脱机
——晴雪
——2.12.百老汇。。看歌剧魅影!!!!!美好的人生啊~~~
——Romantic 爱情与Platonic 爱情的区别……
——须将二尺梨杖,再听扶桑玉鸡。
——doomsday
——go back to da f**kin place tmr …find me in SKYPE!
——银街,银街,一定要再去!!
——Miracle Is Nothing But Endeavor.
——好好生活吧 118
……
 
绝大部分不知道什么意思,不好发表意见。况且恍惚地隔了半年,重新在这个可爱的对话框里敲字,一时半会儿不能适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70204msn签名

  1. 梦路 說: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2. chong 說:

    你这更新真是"方便"得很啊…
    声明一下,我那个没什么意思.

  3. 34局外人 說:

    哈哈哈…

  4. Dracula 說:

    你用一种让我不知所云的方式打破了你自己苦心经营的岑寂……

  5. hotler 說:

    阿萨洒洒洒洒——我曾经用过的签名。
    左手四指在键盘上依次狂按数下,就签好名了。
    一切可好?祝好!

  6. Ruby 說:

    ……蛮有意思的。。。
    呃。。里面还有我的签名~

  7. D.Z. 說:

    以为你废弃MSN了……

  8. 亘亘 說:

    实在是很夸张~~~

  9. 說:

    第一个是我的~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出现在我的MSN好友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