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7

一切在努力中渐渐步入正轨。这周最大的收获就是,感到在融入IIT community,和其他那些国际学生一样无区别地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在生活、学习。每周一三五和那些愿意起早的美国人一起就餐,和他们一起去上8点35的数学课。穿一件印有Punahou校徽的T-shirt,认识了夏威夷的朋友。参加学校策划给那些homesick人们的TGiitF(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名字什么意思),被调动起激情并接受鼓励。去听一个除了开头语以外真的是一句没懂的物理讲座(幻灯片让我大概知道在说什么所以没有睡过去——在教授高声唱到Thanks God we share a brilliant universe的时候,全场的电力就憋了,可见当时那个场啊)。和波兰同学双方都用蹩脚的英语讨论JAVA代码。和印度同学去芝加哥第二高的建筑汉考克大厦。被一个来自尼日利亚的同学问“私生活”。。。
收到了花旗的支票,明信片(还有一张是自己在北京寄过来的,上面是自勉的话),到McCormick Tribune Campus Center(简称MTCC,学校核心建筑)里去取在亚马逊网上订的廉价课本,在WalGreen买students’ special offer长单子里的special deal,尝试使用支票付款,在靠近downtow的Target买一箱24瓶纯净水(学校里到处有水喝,只要你渴周围立马就出现一个,唯独常去的Galvin Library里我总要从座位上走好远才能喝水,我又那么嗜水),出门被大雨浇到地铁站,坐了长达4公里的一站回到学校——连站台上的鸟跟校园里的松鼠都看我可怜。
周三晚上7点,IIT的女排主场赢了一个叫Trinial International的女排队,3:0,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所以相关社团特别重视,中午就开始发传单。在场外我们就感受到了比赛的气氛,每个人都领到了T-shirt和水(喊的时候会渴)。竞赛过程很让人激动,第一次声嘶力竭地为iit疯狂了,这是我的学校啊!女排的标志Hawks是一只红色鹰,有点斜眼,在场里边跑来飘去的,用身体姿势示意大家喊“IIT! IIT! ”那个氛围的确很不错,一种有生命力的疯狂。
让我们都去倾心投入吧。无论到哪无论于谁现在都是走进各自新的天地。于是每天早起,鉴赏一遍蓝天下MTCC的口号——
CURIOSiitY,CREATIViitY,INGENUiitY,together create IIT community.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070907

  1. Yunfei 說道:

     我这边也有walgreens和target,不过还没去过后者。我在当地一家小银行开的帐户(因为它和我们学校有合作),给我先后寄来了2盒check book,但是我从来都没用过呢。

  2. Adam 說道:

    其实挺美好的~而且觉得你真的是不断在进步~
    我很喜欢那个口号~
    虽然知道会很苦,不过我倒是很羡慕你的生活啊…我很想去哦~我倒觉得那种生活挺适合我~ 

  3. 梦路 說道:

    生活很充实,加油! 

  4. D.Z. 說道:

    那个教授太强了……

  5. Kejia 說道:

    看到有人也像自己一样在努力的融入其中,感觉多了些动力,很开心,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