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2

晚上10:40,在图书馆,我收到了小飞的消息“我刚考完ece回来 快把我杀了 算是体验过理综了”
  
我立刻回答“那我们今天的social science整个一个文综。。。”
 
之后向她宣布了一个消息,我要去吃早饭了。
 
亚克西。这是一个midnight breakfast,是学校在期末一系列恶搞的有机组成。它的广告语是“为你的期末放松”,当然实际作用只是把你的作息打乱。
 
由图书馆往Commons Cafeteria跋涉,猜测里面正在发生的uncommon behavior。一路上,发现很多人都在向主食堂缓慢移近。我感到一定要目睹一些壮观的场面了。果然,在这顿不正常的早餐上目睹了最拥挤的食堂就餐状况,比9月份的那场招聘会还要热烈。沸反盈天,堪比猴山。随着无序的人流我竟然游走到了校长面前(也可能是校长走到了我面前)。
 
“Good luck on your finals!” 穿白褂子的校长递给我一盘早饭,笑着看着我。盘子里是暴油的炒鸡蛋,暴咸的熏培根,还有暴甜的什么面包酥——和每天早上一样一样的;要知道每天早上我就是被这许多东西搞的非常不爽,然后努力花一整天的时间来重建心情。
 
而今天与平日不同,因为在这之后,我还拿到了一杯饮料。只喝了一口,结果现在嘴里还一股胶皮味儿。真是谢谢校长了。
 
在午夜分发早饭,是校长本学期就职仪式后我看见他做的第二件事。第一件是他上任当天我们举行了造投石机扔南瓜的比赛(当然是学土木的赢了比赛。这比赛公平性因此遭质疑,比如我们学电子的就要求以后比赛设计机器人扔,校女排要求比赛用手扔),后来他身体力行在大草地上赶苍蝇,捡拾南瓜碎片。
 
吃过早饭,现在已是午夜0点10分了,面对明天8点开始的考试,我果然十分放松。天躁得很,雪都化了。其实全学校也和我差不多,在躁动和癫痫中迎来了新的一天。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071212

  1. 天舒 說道:

    本人甚是同意你关于烧焦的胶皮味道的饮料的描述……太难喝了……以后凡是叫Egg Nod的东西都不喝……

  2. Yunfei 說道:

    我们早饭培根既爆油,也爆咸。吃过几次我怀疑这是给人吃的东西么。

  3. 天成 說道:

    对于美国饮食,我从来没怀疑过什么。

  4. 說道:

    你们校长….

  5. Dracula 說道:

    I like Chinese fo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