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30_十分钟写的信,也是两天小记

 
爸,妈,
 
抱歉这么晚才发出邮件,让你们担心了。
我的宿舍现在还没有调试好网络,我使用同学的笔记本电脑在。
 
27号夜离京后,一路安好。没我想象得那么艰苦。同行的有去东莞跑业务的,有承德人去南昌上学的,坐我旁边。站票卖得很多,人塞得满满的,空调开得特别冷,正好两者就抵消了。28号夜过广东河源后人就很少了。在28号晚赣州定南县到站前我去打听了一下,补一个卧铺到深圳竟然还需要60多块钱,此时距离终点不到6个小时了,就一直没补坐了下来。枕着福娃睡觉挺好的。
 
到深圳早点大约半个小时,4点半就到了,黑漆漆的,我经不住一通人一通说,花50块钱要了个钟点房到11点,然后睡一觉到了10点半。我没带手机,不敢睡太熟,使用钟点房里空调遥控器看的时间。
 
到学校里挺顺利的一件件办了手续,房间是制高点上,特别好。碰到了在北京认识的同学。
 
由于今天刚到,很多人看我不熟悉问这问那的,以为我是四川来的同学。 
 
周一就开学了,周末会熟悉下学校,接着收拾宿舍,预习些功课。
 
目前花了大概100港币,其中60块钱花在了网线和电源转换器上。学校吃饭挺偏宜,卤肉饭加一碗草菇排骨汤才20港币,还能加饭和汤。香港音乐会、演出挺便宜的,学生票30、50就有。
 
请一切放心。等网络调试好后会给家里打电话,不应该超过下周一,收到邮件后请回复。
 
 
天成
8月30日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