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2

 
剛剛讀了Vince推薦《信主之後》的乙部——關於《使徒信經》,遠在加州的馬媛便分享來她的近況,她在一份競爭激烈的工作中脫穎而出,開始被放在waiting list裏,最後終于得獲簽約,還給我看了這項工作的14條職責。我有感而發“企及這裡我就突然想起來,妳自高考后受挫折,到現在有了多麽大的一個轉變,這就是奮鬥的故事,加上主的恩典”。昨天看小貓的日誌,她要成爲北大UCBA的社長(不過UCBA到底是什麽……),感恩節她攏來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七個人來家聚會,當時覺得自己離開北京這麽久也沒有遇上這麽小的地球村,感嘆她夠有能,想來該也是感謝生命和恩典的得著吧。前天和杜琳姐商討,貓群在12月24號一起去故宮,晚上一同到海淀教堂共守平安夜,其間穿插在海淀找個角落坐下來分享這個學期學業、閲讀、旅行的故事。“海淀雙鑽”兩位師姐雖未曾謀面,但已形成足夠激勵。
 
想起曾學過的一篇課文《安塞腰鼓》,對我印象如腰鼓舞一樣深刻的,是腰鼓聲寂后那一聲邈遠的雞啼。
 
春水,千里,孤舟浪起。十二月,讓我們擕行,以感恩和願景為激勵。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081202

  1. DC 說道:

    很感謝你還記得我。成都是個不錯的地方。可是我還是喜歡北京。很喜歡很喜歡。從前不曾離開,所以不覺得。離開后卻覺得還是故鄉好。恩恩。希望你一切順利~保持聯繫。

  2. Lavender 說道:

    delight yourself in the Lord and He will give you the desires in your heart:)happy belated thxgiving yeye!!i feel the great joy and peace in my heart, and it complete. im sure you feel the same with me:Dgood luck with all your finals! we’ll talk more later!

  3. Yunfei 說道:

    Are you becoming a christi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