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2_md,我才真正在調研

 
1) 昨晚上高興,和趙乃玔從一個Business Proposal開始,討論終極的身份證行得行不通,他搬出來賈鳳羽的密碼學,wow,我好感興趣要去讀。大家琢磨琢磨,如果你的所有信息(包括你電腦上自覺見不得人的照片跟備忘)都存在你指紋才能解鎖的數據庫裏(還得你的活指頭按下去才行),終極安全嗎?
 
2) 今還陰錯陽差地幫李賽找到位有用益的校友,展現了四中alumni network的優越性(絕對不只像上邊那篇文章那樣淺顯啊)。
 
3) 有一個能自駕車夜闖晉陝邊境山路的女孩子要飛來香港,順便給我帶點艾窩窩、豌豆黃之類。和從臺灣歸來一點不戀香港的小李想一起接待她。
 
 
4) 今晚上跟殷宇曦、沈夢潔實驗"Web 3.0"。港大明天開始讀書周,殷非常閒地在重溫京奧開幕式,在飯否上突然發現"T99b的兩端的兩個人的一段關於自虐和回憶的對話",這對話是這樣的,
 
亙(亙look):一遍遍的回憶   是最笨的自虐
京(局京段):一遍遍的自虐   會造成惡劣的回憶
亙:回憶與自虐交織   是否是墮落之始
京:墮落與自虐相左   其間有回憶油然而生
亙:厭惡了   給亙一個橡皮擦吧
京:給
亙:嗯   塗抹乾淨
京:再洗把臉   就又可以重新做人了
 
5)剛才,身処北京、香港、巴黎、倫敦的四個人就江舟的《寫在判決之前。。。》論,出奇一致地互相確認了正確的價值觀。詳情自己去看吧。都快4點了,前邊那對兒情侶一直跟那兒坐著又不好有什麽公然愕人的舉動,想必一直在咒我這個缺心眼兒的吧。大燈開著,破電腦這麽響。我開心了,見好就收,這就走叻,輪到你們開心了,雲雨費心神,多保重為是。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