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4

 
每次看枣报的枣读都羡慕不已,都哪儿弄来的这些书,感觉这些小编真是过得太好了,以至于让我都不想认真地看,just scroll down and window posing。就好像在新浪网上看到一人“目前我已走遍40国家了”“到今年底已经50国家了”,羡慕但是不去认真看他写了些什么——顶多就扫一眼他去过地方的名单。好像叫“孤独星球上的川陵”吧,不是不服气他,相反很敬仰,可是因为太好了所以你看了就不对劲了。看来太好的,暂且够不着,就可以暂且先不看,读书、旅行都适用,这反倒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第一步。
 
我现在上完信号与系统的课,从山底坐车来到了大学图书馆。刚才在例行地用几秒钟scroll down本周的枣读呢,发现旁边有一个窗口,叫University Library Sys…。我想跳坑里了。昨天晚上看到OAL、OSA专门弄些吊人胃口的新奇项目,感觉掏学费养他们值。可是如果跳坑里了,就应该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第二步吧,我到了迈出这步的时候没?
 
我得承认我没想让你轻易把这篇日志看懂,所以就没费脑子把一些晦涩的话改得简单,就按照脑子里的意识不经修改直接写出来了。但我认为你可以把它看懂哦,因为我保证上边的两段话不是胡拽的,细细琢磨琢磨意思吧,真挺好的。就解释一个词,window posing是“关闭窗口”的意思。当然它可以是window closing,但是形容关闭(门啊窗啊的)主要是’osing’这个音,声母可以不用管了,方显语言活力,大概算一种高级英语用法,它应该能对应一种汉语中的修辞方式吧。不过不是对应“我做完这件事情了”和“我做完这件事情鸟”这样的换声母,后者纯属不好好说话。就像有人看我的日志就是scroll down and window posing,但和我读枣读同样的一个动作是貌合神离。
 
另外今天下雨了,不下大雨我们不打伞。
 
 
天成,大学图书馆,3月4日午前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