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6

(本文籍今日中大若干事出發,敷衍得一篇感想。有骯髒語彙存在,若覺會感覺不適或可不必滾動往下閲讀。考慮再四,基於文章所表達情感基調而實在無法將這些語彙消去,否則確實妨礙行文。還忘諒解。天成,三月二十六日木,於紫霞樓七層遠步。)

 

 

 

 

 

 

 

 

 

 

 

 

 

 

 

 

 

 

 

我真是懶得去深圳了,結果就在中大剪了此頭髮,真的很不幸,真想訂個體恤“我這頭是中大理髮店剪的”走大街給他們做廣告去。

你看看北京四聯花27塊錢剪出來是什麽樣兒,再看看給你們丫68塊錢弄出來的這操性,跟你媽狗啃的似的。(別你媽跟我說比去年我自己對倆鏡子剪的要好看,我給我自己剪頭可是不收錢的。)

 

之後去沙田照相,美國簽證正方形的那種,一位好心的大媽告訴我有這個自助快相亭,就不用跑六樓了。老天爺真的是在治我懶呢,這破相亭打印的照片竟然是256色的,臉上跟貼倆肉色創可貼似的。我明白爲什麽這亭子自助了,就跟國内火車站附近的包子鋪似的,就宰你一次讓你丫一輩子長記性。想想當初在光華路嘉里中心花48塊錢照的片子,喜歡得要用U盤插人電腦上存起來,看看手上40塊錢這破玩意兒,要真用它申美國簽證,能你媽通過就怪了。

 

我說的這兩樣誰不相信誰可以立刻找我看。

 

晚上看了内地生聯合會搞的歌唱比賽,真的很讚,十足的開心勁兒又調動起來了。音響、銜接、互動、創意、細節考慮、主持的度,外加上那麽些教育意義——很多情感片斷把我這個木頭人都感動了。他們莊員很不容易,覺得原來錯怪MUA了,當熊貓的面我都不留情地批它又形式又沒產出。王欣悅啊妳好辛苦,兩個多禮拜沒看見妳上MSN了(當然或許這時間多是用在談戀愛了也未可知,不過,“妳覺得呢”)。不過搞笑的,感動的,都很到位。紫霞電梯上看見袁泉捧著花兒一束,情不自禁地跟她說“祝妳一晚上都高興。”想想人家送花的,“從深圳把這花捧來我就感覺很開心”,追女孩子是一個啥態度,再看看自己,連自己的頭髮都懶得回中國去剪。又喜悅又沮喪。

 

還認識了幾位四中的學長學姐,侯祖辛啊,拒了人家英皇的簽約呢,女孩子活得就該這樣有自己的想法才對。

 

接著期待下周五六的話劇跟4月8號的CUDANSO週年匯演了,The Palette Within,咩意思這個……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