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8_2

 

我覺得把我剛才寫那篇博客時,跟msn上打擾來的兩個人我們的對話片斷貼上,倒成了對剛才那篇的一個補充。

 

A 說:

 你有在美国纽约和宾夕法尼亚洲的朋友吗?

京局京段 說:

 嗯,有

A 說:

 有个事情不知道可不可以请帮个忙哈

京局京段 說:

 妳說說看

A 說:

 想问一下他们的电子邮箱address/电话号码

 放心我不会骚扰他们的。但是现在要提供一个资料,需要收集自己在这边的朋友信息。这些信息不会外泄。只是证明一下自己在那边有朋友

京局京段 說:

 稍等

……

 

B 說:

 你说同屋有个中国人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京局京段 說:
 最好還是找老外吧~
 去的是美國
B 說:
 为什么呢
京局京段 說:
 多體驗西方東西為好
B 說:
 我是想的如果同屋两个人,其中一个中国人,而且是我后搬进 ,那我见面礼物不是有点不好送了么
 之类的问题
京局京段 說:
 。。。。。
 沒什麽必要
B 說:
 是我多想了
 如果有中国人之外也有美国人是不是好点
……

 

這兩個人都是我的學姐。A 我不清楚這是要弄什麽,B 打算去美國讀研究生。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090428_2

  1. DZ 說道:

    第一个不太明白。。第二个 我的体会是 住宿舍还是double比较好 和美国人住 哈~世故 还是一个不太好准确解释的词汇

  2. 艺璇 說道:

    第一个估计是她跟她家人说去美国玩,那边有朋友,给爸妈看你那边朋友的联系方式让他们放心她一个人去~ 老邓啊,我觉得你把好多问题看的挺明白的,偏不爱掺合,于是有时候装傻充愣,但就一句送你,难得糊涂,我说的是真糊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