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5

 

逕覆者:你的「休學申請表」已於五月十五日收到。關於申請休學,核准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休學。你的預期畢業學期將相應延長為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上學期。請於學生證有效日期屆滿後,攜同學生證於辦公時間内往碧秋樓『中大通』發證中心辦理新學生證。

 

此覆

 

電子工程學系

鄧天成同學(08635902

 

       註冊及考試組助理主任  陳浩怡  (簽章)

 

副本致:

 

*     學院院務處

*     新亞書院輔導處

*     主修學系

大學圖書館

副修學系

大學體育部

財務處

保健處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

學生事務處

* 附學生來信 / 申請表副本)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抄送抄得夠全乎的,不知道爲啥不給港府抄一份。另外我看這大學註冊組有四種表格,交換、轉學、休學、退學。目前填過仨了,等填第四個的時候,我會像老武那樣兒發請柬,請大家伙兒吃飯。

 

還想說的就是中大挺好的,休學有這麽多人輪番找我面談,從百萬大道這頭兒底下的保健處到那頭兒的考試組,一個教育我到外邊要勤洗手,一個告誡我到哪兒都要乖。我老覺得是中大引進了一個小寵物嘿。希望哪天我跟這兒因爲太笨、不會做數學題啥的而休克了,你們也要像我休學一樣來關心我。

 

去年的這一天,從北京飛到了香港,住在了中大靠著這座山那一頭兒的荃灣的熊貓酒店,開始東江源的探訪之旅。這一程,認識了楊勇,楊西虎,徐曉光,三位真正的自然主義者,身體力行地讓我榮幸地能稱他們為師。他們應該各自在成都、北京、宜昌在忙各自的夏天,然後又秋天集合,西北雅丹、透明夢柯冰川去走一遭嗎,什麽時候可以能隨他們走一出,尋找一個野性而有生命、責任與關照的男人的樣子,期待著、期待著那一天。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090525

  1. Freda 說道:

    ?你又想去哪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