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0

 
現在跟丹佛機場,乘坐的Frontier Airlines真好玩兒,每架飛機上都有不同的動物在尾翼上,北極熊、馴鹿啥的,它的廣告語是“a whole different animal”,不知道在三藩市候機樓它旁邊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看到這些該作何感想。
 
接團的人要12點才來,現在是11點,飛機美國山區時間9點半降落在丹佛機場的,取了行李後,去遊客咨詢中心,站在給人答疑解惑的一位老頭兒Ken旁邊。我就知道我們倆得說出點兒什麽來,果然他曾經看過1965年Up with People第一屆的演出,還開始回憶起越戰的故事。我趴他耳朵邊兒告訴他“順便說一句,我中國來的”。這個丹佛老頭兒還講起中美打乒乓球建交那會兒,他在一個賓館幫助中國培訓專業酒店人才的往事。旁邊一位黑人大娘Flo可以看出年輕時非常貌美,她從密西西比州來,也看過UwP的演出,大約十年前。我留下他們的聯繫方式,打算看有機會的話請他們在丹佛看我們45屆的首場演出。
 
丹佛人和我參加的這個遊學活動還是很多相關的,比如又走過來一個老太太,聲音輕緩地講起十年多前家裏接待一個加拿大UwP學生的七週快樂回憶。我告訴Ken,這個項目最初是艾森豪威爾總統發起的,不知道爲啥總部放在了丹佛。Ken大聲地說,原來是他弄的啊,他就是丹佛人呢。
 
另外我想起了吳越,我舊金山的飛機起飛的時候,她和我們班同學離京的火車也正好開動,七天的山西古建之旅。她和她們學校的冰球隊來過多少次科羅拉多。丹佛,一英里海拔的陽光城市,做為一個念想再合適不過。
 
天成 @ Denver, CO 80249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寫真 = 美國科羅拉多州落基山脈,7月10日)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