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1

 
今天是首演之前面向接待家庭的彙報演出。之前我們向只陪伴我們在丹佛的staging staff告了別,很多人感動得流了眼淚。當我們一起為首演誓師時,大家同聲高喊Cast B,很感人,上一次有類似感覺還是06年夏天的四中燈火晚會高喊我愛四中的時候。
 
今天的演出我太搞了,在Love Medley裏我為Maria(來自墨西哥的Alejandra飾演)捧風扇,把她裙子吹得飃飃,結果之後在后台被導演訓“誰讓你吹裙子了,吹她頭髮啊”(為了讓她裙子飃起來我還特意把風扇調到中檔),結果我成了全場最有出色臨場發揮的演員。
 
和夥伴們擁抱告別,明早5點離開城北的暫居地,前往機場,前往拉斯維加斯,要和整個Cast分別兩周。
 
實在太累了,昨天在75號州際公路旁邊的一個小汽車旅館游泳池游了一個半小時泳,今天全天在Federal Heights折騰演出,累得夠嗆。晚上來到Broomfield還要接受臨行培訓,但是非常興奮。
 
舍友的媽媽還有奶奶姥姥從華盛頓州駕車20小時來到丹佛看我們的演出,我們一起去吃了Bubba Gump,距上一次是四年又兩周。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獨自前往拉斯維加斯,轉車去拉瓦蘇湖城。8月30日隨全團前往鳳凰城,31日從天堂港機場乘航班前往墨西哥城。
 
天成 @ Broomfield, CO 8002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