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1_終身誤

 
嘆人間,美中不足今方信。(《紅樓夢曲 · 終身誤》)演出那麽精彩,可是我確有一種挫敗感,突然間連人際交往都不會了,連一句讚揚也說不出口,就僵在那裏。真係 終身誤,在一起的時候不去交往,等將來離開了倒來聯繫,總不能身心同處。自己給自己繞進去了,滿腦子的複雜念頭,為自己能做繁複的事但沒能有個簡單從容的心而感到失落。
 
這感覺對我倒沒有啥,向來自認生活是酸甜苦辣咸的,如我喝苦丁時倒找回一種平衡和心甘的痛感。可是弄得妳也難受,讓我很罪過。就那麽自虐地面對一個背影,然後再假裝不去看,唉,象形文字演化過來的中文,真不同於拉丁字母的這些語言。
 
how can I turn away
pretending I don’t see
what’s happening to you
it’s happening to me
 
這是臨近尾聲的一首曲子,妳是獨唱,我鼻子發熱,可腦子裏只能總是一個詞,fail. 我真是無可奈何。
 
 
嘆人間,美中不足今方信。寫真 = Lake Havasu City, Arizona 86403 8月25日火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