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4

 

我在墨西哥的五个接待家庭。

左一為我的舍友,負責演出營銷的 Matthew Erley (科罗拉多),右三右四為接待家庭的姐姐和父親,分別經營餐館和皮帶扣工廠。寫真 = León, México 9月6日

左一為我的舍友,来自密歇根的 Tim,接待家庭的母親 Aurora 在 Cast D 93 負責宣傳招生,是 Up with People 校友,父親 Daniel 生於瑞士。寫真 / Jessica Johnson = Querétaro, México 9月10日

在 維拉克魯玆 的家,9月15號晚上一起慶祝了墨西哥199周年獨立日,獨立日對於墨西哥意義非常,慶典之盛有如春節對於華人一般。寫真 = Veracruz, México 9月19日

在 普埃布拉 我住在一个孤儿院,有大概五十多位同宿兄弟,可是很遗憾没有和他们合影,却在院长家里照了照片。左一 Sergio Ivan,在 27号这天和他共同前往雪山历险:汽車陷入深山泥沼、半路沒油、高速公路瓢泼大雨因为没电池启动不了……於是有了深刻的革命友誼。 寫真 = Puebla, México 9月27日

這地方相對於嘈雜的墨西哥城,相當於通縣對於北京。明晚上住的地方(40小時後),離這裡將有一萬多公里遠。寫真 = Tepoztlán, México 10月4日

明日行程:2小時車程前往墨西哥城機場,5小時航程往新澤西州紐瓦克,8小時航程往瑞典斯德哥爾摩,12小時車程往北極圈附近的城市瑞典的盧勒奧。

 

天成

中華民國 98 年10月 4日

墨西哥塔皮澤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981004

  1. 文雅 Amy 說:

    😀 有matthew~小小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Amy 我從upontour連過來的~ 會認識UWP和matt是因為今天CastA有來過台灣自認為是他們的小粉絲~ 最喜歡UWP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表演 :D很開心可以看到全部都是中文的旅行網誌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