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8_珍貴的回憶,懷想 Uppies (III)

 

寫真 = 12月8日,瑞典前往芬蘭的大船上演出 (對比度和亮度有顯著修改)。

寫真 = 12月3日,瑞典 Varberg。

歌曲 Mamma Mia 舞台照。寫真 = 12月4日,瑞典 Varberg。

演出場地外一棟廢棄的但不知從前用途的建築。寫真 = 11月2日,波蘭華沙。

一頓賊好玩兒的午餐。寫真 = 12月7日,瑞典 Uppsala。

我繪的世界地圖。寫真 = 12月7日,瑞典 Uppsala。

左 Shelsea Ochoa(加州),我們後邊的淡淡的灰影分別像小狼和羊倌,我剛看完《狼圖騰》,我們的對話正好也處在各自的角色上。她成長的環境把她養成好比一只小狼,我還是個農夫一般。我一直在思索些,拉丁文字,新教精神和資本主義精神的活力和野性。東方男性罕能夠搞到西方女孩,其實由此可以討論一番。寫真 = 12月11日,芬蘭 Tempere。

 

另。剛剛在豆瓣上鏈接到同屆在中大讀書劉夢菲的博客,對她寫的一些東西感到很驚訝。我還是好好埋頭讀書為好,現在講的一些東西天花亂墜的很可能過幾年再看就是讓自己赧顔噴飯的作品。就像我前幾天看我的初中同學錄裏我穿插評價的一些東西,以至於高中畢業之後的夏天再得來那個本子寫出來的評價,都很汗顔。還是少説話,多做些腳踏實地的功課為好。玩兒也玩兒夠了,行動力固然值得驕傲,但當下踏踏實實去檢驗自己能否站定坐定聚精會神地去做一件事,顯得尤爲重要。每年都會去這樣想,但是隨著天氣一轉暖,心裏那股熱乎勁兒就起來了,然後又烏烏央央咋呼到下一個能冷卻下來思考的冬天。在此半公開的一個場合警示自己,不能得過且過了。

本學期修19或21分課,因爲有實驗所以排得較滿。希望能打到的積點是 3.3 (滿積是 4) 以上。

另外,春節當下計劃2月11號自深圳火車,經廣州東轉T98A,12日大年廿九午後抵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