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3_霧蓋紅塵 溫句可思 莫被情牽

這日子是越過越快了。下週一無綫電路的期中考試,週二是人力資源管理,週三是軟件工程,週五又要去東莞工廠做考察。本周還有公民社會中心的活動,週四前要編出一個四子棋的小遊戲,週四還要做一個小演講。

今天火車經過廣東惠州的時候,想起家鄉是梅州的一個學姐剛剛在成功通過交換逃逸到美國以後通過了耶魯大學的研究生免試,逃離了在清華讀生物醫藥的苦海,祝福她。

我如果是一個早三屆跟四中畢業的去北工大讀書的男生該多好。我發現周圍的人跟我想的都不一樣。我都89年了按説都快90後了,原來竟和81-87年出生的人說得來。

我還是逛我的煤礦,讀我遊學之後買來的一套中西文化比較吧。在Varberg一起聼森林狂想的瑞典女孩,都跟在Stockholm一起聼森林狂想的墨西哥男孩牽手了,我可真自嘆不如。還好大年初四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故宮,看見了這麽一個安慰我的東西,讓我選擇主動遠離一些是非。

乾隆蚩尤玉環。上邊的文字是 霧蓋紅塵 溫句可思 莫被情牽 。

乾隆白玉蚩尤環。寫真 = 紫禁城,中華民國97年8月26日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