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1_三年恩返

 
好久沒有騎車了。我的期末考試很晚才開始,如果我四月底能如願返次京的話,想騎著車去四海梁或大莊科看漫山綠野的山花點點。把車子寄放在老鄉那兒,請老鄉給我指上去的道兒。手機信號都是滿格兒的,不用擔心。回來要是累了,就在昌平東関把車子搬上345快,再從馬甸騎回家。
 
沒准兒有歌云
 
上次出了得勝口啊
開心地選啊選
海子口啊黃花兒城
慕田峪啊渤海鎮
四海梁啊大莊科
白河堡啊海陀山
多少年游離在外而錯過的春天
我沒長大啊
我長大了啊
要是再次出了得勝口啊
開心地選啊選
 
 
07年5月4日,寫真 = 延慶縣大莊科鄉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