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9_今儿真叫过日子

 
外婆把炸好的鸡块儿放到肯德基全家桶那只桶中,完事儿上边还盖张破吸油纸,捧了过来:“来,尝尝我炸的肯德基”。
我边吃边想,我跟香港学的那堆市场营销啥的都是白学了,说那么多没用的,到头来还是山寨最感人。
为啥说这是山寨呢,因为肯德基全家桶那只桶上那位,不是我外公。
 
下午出门儿到了王府井,发短信发不出去了,接受路人指点慌忙闯入了中国移动营业厅:“您这儿有充值卡么?”
“您要多少的?”
“联通的,一百的。”
“不好意思,我们只有移动的,这里是移动营业厅。。。”领带男说话间往下一曲身,气氛霎时凝固。
我像戴着3D眼镜一样超逼真地看到了他后边那块蓝色的中国移动通信的大牌子,只用了一秒钟便合计到如果不采取啥挽救话语的话,丫有可能从柜台下边拿斧头,于是头皮一紧,破口大骂“我操他妈的联通的我地铁里打电话嚷嚷都听不见!!”
那人反映极快,语气明显缓和,调侃地(moderato, viviando 怎么那么像乐谱前边的意大利语)“那你还上赶着给丫充值?!”
“我。。”
“要发票么?”
“不要”
“跟这儿走到头上楼,一个卖彩票儿的,那儿什么冲值卡都有”
“谢谢您,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啊。。。”
夹尾巴三秒滚到头儿上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