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5 _ Chengdu, where faith n love shall intersect

so happy to receive your update!!

這些天又發生了好多事兒,到時候一塊兒吃飯時候再細説吧。我秋天的行動方案落聼了,跟吳越 (就是那個去聖母大學讀建築、然後意大利交流一年,低成本couchsurfing玩轉歐洲的傳奇女孩,妳有聽説吧!)去西部環保 NGO 橫斷山研究會 幫助科學家楊勇寫就他五年十萬公里西部考察的總報告、並補點兒進行川西、康藏甚至阿里地區的考察,特別期待與興奮。

同時,我倆還會做 楊欣老師帶隊的NGO 綠色江河 的志願者,明夏可能會去長江源水資源保護站執勤2個月(他們上一個考察站是大名鼎鼎的索南達吉藏羚羊保護站)

楊勇和楊欣(google 下他們吧)都是那種身著破爛、但是目光堅毅、行動力極強的極其具有人格魅力的人,希望我能通過成都、川藏的一年,少點兒城市那種稚氣、多點兒狼性與對現實的擔當,也算是真正意義上“走入社會”吧!

這兩天楊勇在北京,我們興奮地交流了許多。今天、6月5號,是世界環境日,他得到了如下基金會的 5 萬元獎金。昨兒六四去聼了 8 個NGO項目角逐獎金,個個都很令人感動、願意去保持關注。

http://news.sina.com.cn/green/2011-04-19/172222320964.shtml

是一些關於楊勇老師當前項目的詳細的資料。

明兒全天在大山子有一個環境 NGO 的論壇,討論水電梯級開發等一系列環境前瞻問題。我很期待 =)

太高興了這幾天一下子說這麽多,妳會為我開心的我知道。

論文好好衝刺,意見多改善也就大,總比答辯時被質疑好。下周末細聼聼妳給我講講 carnegie 的事情。

晚安怡霖 =)

 

with faith overrides love,

天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